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示范引领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
2021-04-14 14:19 土建学院 田琦  审核人:

4月13日,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为主题给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李静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之一就是具有严密的组织和组织原则。其中,民主集中制是保证党的组织统一,同时也是保证党的意志统一的组织原则和制度。她表示,党的纪律和作风是党的自身建设的两个重要方面,而纪律严明和作风优良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她强调,在实践中要把党的优良作风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结合,与素质教育相结合,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制度建设法治建设相结合,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懂得坚持原则,严格自律,演绎精彩人生。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严密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对党的事业的重要意义,更使同学们明白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据悉,土建学院将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三百”活动开展系列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革命先烈-李大钊同志》、《学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革命故事-半条被子》《重温革命精神,共筑红色长城》《唤醒民众的五四运动》《谁是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志愿军》《探寻武汉历史建筑中的红色密码》《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等不同专题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上级精神 更多>>
· 中组部: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
· 中宣部: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
· 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 教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中共中央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
· 中宣部 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学...
·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湖...
· 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
示范引领 更多>>
· 廖俊波:把百姓记心头
· 张富清:一位老英雄的初心本色
· 黄大年:把一切献给你 我的祖国
· 总书记深情重温战疫中感动中国的那些话
· 重温习近平提到的党史故事 感悟信仰...
· 扶贫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点赞过的好党员
· 习近平心中的好老师
· 习近平致敬的战“疫”英雄
· 习近平推崇的那些奋斗者
· “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
·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
·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 《榜样5》专题节目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